白凉

麻辣香锅里辣

如果这样权游就完结了

如果这样权游就结束了

*几句话就结束了几十集的剧
*几句话就结束了几百万字的书
.
①雷加看着自己对面的莱安娜又看着自己身旁的妻子和儿女,他便明白,家人才是自己的全部。【全剧终】
②奈德走进极乐塔,看见躺在血床上的莱安娜,急忙跑过去,用尽全身的力气,紧紧抱住她,不在说话,他怀中的妹妹慢慢没了呼吸,身体慢慢变得冰冷……【莱:mmp我还有话给你交代你他妈就勒死我了!】
③劳伯看着画中的女孩,他是自己的未婚妻,自己最好朋友的妹妹,于是他做出最后的决定:这女的好丑不要了,管她嫁谁,反正不要是我!
④劳伯:奈德,我只有你了,来君临,做我的首相吧!
奈德:我拒绝。
⑤韦赛里斯看着在产床上的母亲疲倦的抽搐,周围的学士们纷纷摇头叹息,表示无能为力,在这时,他咬紧牙关,对着学士们大叫:别管小的了,保大要紧!
⑥瑟曦有一个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妹妹,叫詹米,可是自从自己嫁出去后就再也没见过她了。
⑦凯特:布兰,不许去爬墙!
布兰:好的妈妈。
凯特:我不放心,干脆你和我们一起去打猎,别留在城里。
布兰:好的妈妈。
⑧凯特:罗伯,这次征战我和你一起去,回来你就给我娶个佛雷家的女儿!
罗伯:好的妈妈。
⑨蕾妮丝:哥,我和姐姐哪也不去!我就要呆在瓦雷利亚,不去维斯洛特!
伊耿:听你俩的。【三天后瓦雷利亚被毁灭】
⑩伊莉:卡丽熙,这种果酒是整个多达克斯最美味的!
丹妮莉丝:好,我就喝一口。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