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凉

麻辣香锅里辣

关于同学会

*依旧是吴邪视角
.
   昨天刷了下微信,无意中被一个同城的高中同窗拉进了一个微信群,仔细看看,居然是一个同学群。
   看着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头像和名字,我有些不知所措。是啊,我们多久没见了?高中毕业之后?大学毕业之后?还是那个十年之后?
   那个老同学把我的署名改成吴邪,整个群都炸了。我好像一下就成了这个群的焦点,很多女同学问我结婚没有?儿女上高中没?班上排名好多?生二胎没?现在的中年妇女都在关注什么啊!女同学还没问完,一大波男同学就一个个的艾特我,问我现在做什么?年薪多少?老婆长什么样?我真想回他们一句:说出来吓死你们。
   好在曾经的班主任出来帮我解围,说下个月开一次同学会,纪念消失十多年的学习委员回归,看到这,我有点蒙,班主任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啦?我就只是一个卫生委员而已,突然想起那个学习委员是班主任那秃头的爱徒,我好像是他的心头恨,主动指出来会不会被班主任拉黑?想到在,我就把原来打好的字全删掉。
   “嘿!”小花突然从背后拍我的肩,把我吓的差点把手机甩掉,“看什么这么专注啊?”我转过头对他苦笑:“我加了一个假的同学群,马上要参加一个假的同学聚会。”“同学会啊!”他冲我眨眨眼“我还没参加过呐。”我记得我在大学的时候是参加过几次,但每次都已喝到发吐告终。“同学是指和你一起读书的人吗?”小花问我,我点头,惊讶这个日天日地的解当家居然不知道这个。他对我撇撇嘴“小爷我长这么大,都是在家私教一对一教学,到十八直接去美国留学。自然是没听过什么同学。”听到这我又在心里骂这只资产阶级的花狐狸几十便。
   那花狐狸有满不在乎的挖苦我“我可听说现在同学会堪比攀比会,吴邪您老一没头发二没老婆三没儿子现在还中年发福,感情听说您以前还是班长,你去了脸还往哪搁?”我以前还是班长啊?不对,重点不对!这臭小花是诚心挖苦我!以我和这只解小花这么多年的交情告诉我,一定要怼会去。我拿出烟,点上,深深吸一口,“蟹老板,这可说不定啊!”他突然抢过我的烟然后坐到我旁边的沙发上也吸一口示意我继续,“同学会什么的,要的就是演技,演技好就是人生赢家。”我重新点上一支烟“现在头发还没长出来,去楼下买顶就是,反正这和几年后长出来的效果一样,不过我还是觉得现在的中年大妈更喜欢我这样的不羁的样子”“拉倒吧,痞老板,要是女生喜欢你这种猥琐秃头大叔,那我的脸往哪搁?”好想马上扑过去咬死这个不要脸有钱白眼狼!为了好好怼死他,我忍,“好了第二个问题,老婆吗?”我看他一样,默默微笑,他好像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立即把一个抱枕狠狠向我的头上甩,“我告诉你吴邪,你二十几年的话不算数!”我靠!这厮在想什么啊?什么二十几年前的话?看着他马上就要把面前的八仙桌给我甩过来了,我急忙过去制止,“我说解大爷你在想什么啊?我就单纯像让你借张面具给闷油瓶”听到这,他把八仙桌放下了,我心里总算平静了,“说到底还是要我帮忙啊!这是你自己的事,我不借。”“好啊,你不借,干脆你来装我老婆算了,就换身衣服,连面具都不用带。”我立马把八仙桌拉倒他够不着的地方。“滚犊子”小花看周围没什么东西可以甩过来,就白了我一眼重新坐到沙发上,“好了,第三个问题,你去哪找你儿子,痞老板。”“这问题最简单。”我掏出手机,找到黑瞎子的微信,输入几个字:苏万借我。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