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凉

麻辣香锅里辣

#盗笔#关于百岁老人

*又名.老张究竟多少岁之谜

*依旧吴邪视角
.
     和闷油瓶一起相处也快那么多年了。

     时间在我的身上留下了太多痕迹,也是
使我从二十出头的青春少年变成现在这个用小花的话来说,就是猥琐大叔。(其实我很纳闷那只花狐狸居然保养的那么好,被人说只有二十几岁都没人怀疑,真叫我不爽!)

看看闷油瓶,他还是那样,时间没法在他身上留下痕迹,仿佛他被时间给遗忘似的,这么多年了还是那张永恒不变的面孔。

     记得前几个月,村里来了个记者,说要采访这里的长寿老人,这可在村里掀起了大波,我就想,在这个村里,看看那几个左邻右舍,全都是他妈磨人的老妖精,光一个隔壁大妈,就可以让闷油瓶夭寿个十几年,何况他们啊?

     你想想,隔壁那大妈,想不说长相,一说长相又要让老张夭寿几年了,我们就说说行为,三天两头就来跟我们吵一架,前天是因为老张杀了她家的鸡,今天是胖子踩了她家的白菜,后天又是我拐卖她家的那只大黄猫,呵呵信不信我放小满哥来咬你和你家猫?

     扯回来,这样的环境也可以长寿,你骗鬼啊!不过能,这里道是可以增龄,保证前半夜从满头黑发变成后半夜的白发苍苍,保证你祖宗十八代都认不到你。

     不过这村里还真的有个长寿老人,不过住在离村子很远的郊区,于是记者就要去采访他,问他长寿的秘籍。

     听到这,我都可以替他回答了:想要长寿,第一点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原离那个狗日的隔壁大妈,第二,远离那个狗日的雨村。

     我就静静地站在远处看他们的采访,突然,那个记者姑娘就看到我了,突然跑过来,激动的看着我,哦,原来她是我另一个身份关根的粉丝,而且还是个脑残粉,一个劲的拉着我问东问西,最夸张的还是拿出了一支笔让我在她的相机上签名,这倒是把对面买菜的隔壁大妈给吓坏了,傻傻的看着我被记者采访,这时,旁边的胖子给我立了一个大拇指。

    这个记者姑娘也粗心,看见我就把那个老人给甩在一边,现在的姑娘也真不矜持啊,也不知为什么,闷油瓶就走过去看那个老人,可能是他想看看变老是什么感觉吧!我也没管他,继续给那姑娘和那十几本摄影集签名,忙的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 突然,那老头居然尖叫一声,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,连忙围过去,怕老人出什么幺蛾子。

     老人死死拉着闷油瓶的手,看到这我居然有些紧张,怕那老人喊出一句儿子!不对,孙子!不对,曾孙子!在场的每个人都沉默这,等老人的开口。肯定很多人都认为闷油瓶是那个老人失散多年的
孙子或者曾孙子。

     大家都在等老人开口。

     沉默了几分钟,老人才缓缓地,断断续续地开口:张叔……叔你还……活……着啊……

@箫韶九成 眼睛好看一点没?😁

我们可能九天都见不到了😭

热度(2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