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凉

麻辣香锅里辣

吴邪究竟设了什么局让身为张家人的张海客无怨被毒打?究竟是怎样的铁石心肠让妹妹看见即将走上陌路的哥哥而无动于衷?张家族长为何拒绝族人的好意?究竟是什么邪恶力量迫使张海客向外人说出自己的身份?
*今天海客兄又被吴老板坑了吗?

*海客兄视角

.
   今天那个吴秃驴给我发了条微信,说伺候族长太辛苦了,他不想伺候了,要退货。看到这,我简直心花怒放,苍天有眼啊,吴邪你也有今天!马上收拾好东西蹦蹦跳跳去那秃驴的古董店。
   我在吴山居门口站了一会儿,满脑子都是拿回族长,振兴张家,嫁出妹子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远大理想,真是越想越激动,越想越兴奋啊!突然感觉后脑勺一凉,以我身为张家人那么多年的认知,我明白后面有危险,于是亏我眼疾手快,迅速转身,就看见一个巴掌向我的脑门铺天盖地地打过来。操,失策啊,我以为那人会和我对峙,没想到他不按常理出牌,直接上手了!
   “臭小子!你还敢回来!”我连忙捂着被打肿的脑门躲到一边,那中年男人立即拿起一根竹竿向我扑面而来,吓得我赶紧跑进门,“大叔,你是不是认错人啦!”我一边跑一边大叫,“叔,我跟你可是无冤无仇啊,为何追着我跑啊?”“你这个臭小子!还敢胡说我就扒了你的皮!”那中年人在我后面穷追不舍,“昨天叫你去相亲,你居然让人家鸽子!看我不打死你!”什么鬼?相亲?哦哦哦!我明白了!是吴邪,那个死秃驴!自己造的孽,要我来背黑锅!“等等叔叔叔!”我立马停下来躲到离那个中年人五六米开外的水缸后面“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啊!”
   那中年人没追过来,应该是默认让我说下去,“其实叔啊,我姓张,不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那人直接甩了一块大石头过来,砸到我身前的水缸,可把我吓得半死!“臭小子,你给老子出来,看我不打死你!居然给我改姓,还改姓张嘞!”我是不是哪里弄错了?“你在不出来信不信我把你爸叫过来,我俩一起给你笋子炒肉!”“唔要唔要啊!”把我香港口音都吓出来了!
   在这时,从里屋又走来一个中年人应该是吴邪他爸,那人就朝我叫到:“小邪啊,瞧你把你二叔气到的,还不快道歉!”我仔细一想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连忙道歉,那中年人的情绪也稳定下来了一点,“大哥,你知道吗?这小子说他改姓了!”“啥?”听到这我立即明白了,找他们俩的脑洞继续发展,我可能不能活着回去了,吴邪啊吴邪!你会招报应的!
   “爸爸爸爸爸!我昨天逃婚是有理由的!”性命攸关,面子什么的那还管啊!反正我都装了几十年的吴邪了,也不差这一次。“什么?”那两人一下就被我吸引来了注意力,这时,我暗暗叹了口气。“什么理由?”吴邪二叔问我。不管了,破斧沉舟算了!“其实我有女朋友了。”一言既出,那两人都愣住了,啊?我说错什么了吗?几秒钟过后,那两人居然开始活泼乱跳,我在旁边有点傻眼,那道吴家人都是蛇精病啊?
   “天啊!大侄子有女朋友啦!”“好久结婚?”“我马上去就可以抱孙子啦!”“到时候我们三个就可以开孙子的家长会咯!”这思维好跳跃啊……他们是多想把吴邪嫁出去啊?“不对!”吴二叔一下冷静下来,看着他的表情,我有点体寒,操!这么快就被识破啦?“万一你这是缓兵之计,专门骗我和你爸这样的老年人。”真的被识破了,完了,今天真不能活着走出去了,要戴着吴秃驴的脸被包办婚姻了……好想哭……再见了海杏……哥哥要去了……等等!海杏!有了!让海杏来假装就是了!我太机智了!哈哈哈!“二叔老爸,不信我们来打个电话!”我胸有成竹的从水缸后面走出来,站在他们面前拿出手机打开扬声器,拨出老妹的电话,只要出了这吴山居,我就可以飞去福建杀了吴秃驴,抢回族长,振兴张家,嫁出妹子,从此走向人生巅峰,想到在,还莫名有点小激动啊!电话通了,里面传来我最为熟悉和情切的声音: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,清查正后再拨……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