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凉

麻辣香锅里辣

*关于熊孩子

又名:又有一种初为人父的喜悦

*中秋节快乐

.
.还是吴邪视角

.中秋贺文

     今天是中秋,这是好事,可以放几天的假,但也是坏事,因为爸要我帮他带一个表侄子,每逢佳节遇表亲,结果就把惊喜变成惊吓了,而且那个表亲还是个熊孩子。

     我接触过熊孩子,看看啊,黎簇不是熊孩子吗?苏万那小子也是啊!我不照样把他俩收拾地服服帖帖地吗?

     但是,此熊孩子非彼熊孩子,这次的是一个一零后,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屁孩,毛还没长齐的臭小子。

     我最讨厌奶娃娃了,也奶不来娃娃, 结果老爸和二叔照样把他塞给我,谁是要我提前体验身为人父的喜悦。

     呵呵,听到这,我只想把张海客拉过来,还处为人父的喜悦呢!要是有这样的儿子,我还真想把他沉西湖去喂鱼。

     那小家伙还挺可爱的,但我身为吴家人的直觉告诉我,人不可貌相,水不可斗量。

现在他正安安静静地打王者,唉,现在的小孩啊每个都是手机不离手,玩就玩吧,还到处坑队友!

     我想自己就把他晾在一边不太好,待会老爸二叔他们看到了又在那瞎逼逼,为了避免这不必要的麻烦,我就象征性地走过去关心一下他。

     谁知,这小屁孩居然来了一句
表哥,你青铜三的不要过来!

     你奶奶的!老子当年上王者的时候你还在你妈怀里吃奶呢!

     微笑,微笑,保持微笑啊吴邪!

     于是我就笑眯眯的对他说,表弟啊,表哥青铜三的确看不懂,但表哥有个妹妹,她是大神,老早就上王者了,而且还是个美女,她正巧像带个徒弟,要不你和她组合一下吧!

     听见是个美女加王者,那小子两眼放光,连连点头,跑过来向我要号,我微笑地把解小花的账号给他,转个身,向小花发了个微信说有人质疑他的段位,不服来决斗。

    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,我都听见了那小子的哀嚎,心里有点意过不去,还是有点小开心,小花也真是的,下手那么狠,他还是个孩子啊。

     转头看见二叔和我爸悄咪咪地在门口观望,他俩被我一瞪,也不好意思了,从门口走出来,笑嘻嘻地拿出一盘月饼,叫我们好好相处。

     我看了看那盘月饼,他俩说是我妈亲手做的,但我看来,这根本就是隔壁红旗连锁九块八一打的打折月饼吧!要不然就是网上二十元一箱的清仓货。

     为了成全二叔和老爸的良苦用心,我把月饼递给了熊孩子,他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,结果居然立即吐出来了,委屈地嘟起嘴:“表哥,这是青椒味的五仁月饼!”

     等等,我是说上周齐黑瞎送我一快递,但我没拆,送的可能都是这五仁月饼吧!还好我没吃,吃着东西是要夭寿的节奏!明天就把那箱月饼寄给黎簇他们。

     看着那小家伙恶狠狠地把五仁馅一点一点的掏出来的蠢样,就感觉特别好笑,就问,为什么要这么做啊?

     那小鬼眨眨眼,这馅难吃,要是没有馅表哥肯定会吃一个的。

     听到这,我莫名地暖心。

     好吧,老爸二叔,你俩的目的达到了,我还真想有个儿子。



热度(70)